19-Jun-2010


 


因為二哥修習佛法多年


又下了很大的功夫


所以是領有法旨的師父


我們家兄弟姊妹眾多


大家總依賴二哥甚多幫助


舉凡收驚、消災、解厄、唸經、看屋無一不能


尤其是小孩子生病時


總是在第一時間打給二哥求救


但二哥總覺得這不是他想要的證道之法


在因緣成熟下


經由同事介紹而進入佛乘宗


終於找到大法、明師


只可惜後來俗事太多


退轉很多


經由二哥接觸佛乘宗也已有十年之久


經過這些年的人生經歷


深感無常之無奈


在小妹出世後


適逢金融風暴


又被新主管挑剔甚多


心理十分不安


身體也出現許多毛病


在二哥建議下開始唸九字禪


唸禮佛拜懺文


不知不覺中


心比以前安定


不再胡思亂想


一切隨緣


煩惱也減少許多


但是面對慈母的突然辭世


深感無助


不知能做什麼幫她超度


幸虧在二哥及導師的超度下


老媽子也得以歸入佛乘宗修行


自此開始勤唸九字禪


在近5個月的時間


已經達到450萬聲


突然想起多年前二哥送我的一本書


佛乘宗大自在無上心要


塵封在抽屜多年


如今讀來卻深有感觸


人身難得今已得


佛法難聞今已聞


明師難遇今已遇


何況兩個小孩已經夠大了


在妹妹及妹夫的邀請下


6月初即決定參加初級班


心中甚是激動


等待的日子覺得很漫長


於是就先行把六大心法


十大一如


十無量相應心品


甚至門規都背熟


也說服小妹和我一同前去


 


結果在連續的梅雨季後


第一個出大太陽的週末


我和小妹搭捷運前往


心中感到非常平順喜悅


但卻在中山站轉公車時


坐錯了方向


趕緊下車後


再找車站換車


小妹一直抱怨我的疏失


害她走得很累


可是我不知為什麼就是心情很好


一點也不以為意


我跟她說難得在台北市逛馬路嘛


不久妹妹又到下車的地方接我們


到達佛堂已經是晚上710分了


好多學員已經到了


也有許多重新復習課程的師兄師姊加入


游弟帶著小妹在教室後頭畫畫看書


我則專心的聽導師上課


因為有先看一些書


所以回答了什麼是佛教的問題


得到導師親自加持過的佛珠


最後傳禮佛的法


以及吐納


這時已經是晚上11點了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久


只是一直很興奮


我終於入門了


希望能努力修行


早日證得佛果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201309move 的頭像
    fish201309move

    阿曼達的部落格

    fish201309m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