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媽坐正位的日子


兄弟姊妹共七人難得全員到齊


天氣也出奇地好


昨天已經把要拜拜的東西準備好了


特別是肯得基的原味蛋塔


今天一大早我又去買了老媽愛吃的紅麵線及米漿


原本約定9點前到達福田妙國


預計8點出發應該差不多


結果除了我和老公之外


其他人居然在8點多就已經到了


準時卻變成最晚到


趕緊把食物擺上


因為今天剛好也是我的生日


特地買了一條慕思蛋糕


 


在二哥誦經之後


9點15分準時打開老媽的塔位


正位後擺入了水晶蓮花一對,佛珠兩串及玉環一只


特地拍下照片回去讓老爸看


時間過得可真快


看見老媽的照片十分想念


妹妹和三哥都忍不住掉下不捨的眼淚


我則叫老媽要放下一切


記得唸佛


 


回程的路上遇到一位騎車要橫越雙向馬路的女子


在沒有燈號的分隔島缺口


不僅完全沒有停車查看有無來車就騎出來


而且竟然連看也不看這邊就直接橫越


我嚇得尖叫還捉了老公的手



就差那一秒鐘她就會撞上我們的車


還好我沿路有唸九字禪


佛祖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201309move 的頭像
    fish201309move

    阿曼達的部落格

    fish201309m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