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到家後


飯後和小胖在客廳看電視


他那懶骨頭往椅子躺下


突然我瞄到他的腳底長了一顆約6mm的繭狀物


雖然已經8點半了


當下仍帶他出門就醫


 


騎著我那台老爺車


載著比我高又比我重的小胖


感覺不太穩


到了位於鬧區的皮膚科診所


哇!門口好多人


排隊掛號,掛到75號


可當下只看到47號


因為是聯合門診


所以還有耳聞喉科的病人


怕被傳染


於是決定先去逛街


 


想不到逛了一大圈回來時


只看診到51號


這下子有得等了


只得再繼續逛


後來實在有點累了


只好回到診所坐著等


從57號開始等


等到都快睡著了


終於在10點多輪到


 


結果一進去


醫生一看就說又長疣了


因為幾年前腳趾頭也長過一小顆


開始冷凍治療時


小胖還不覺的痛


不久後痛得快哭了


中斷休息時


我順口問了醫生有關小胖下巴上的肉疤


結果醫生說那也是疣


順道一起做治療


小胖痛得直發抖


 


兩個星期後還得再來


回家的路上


小胖說實在超痛的


不過應該還比不上我生他時的痛


這個大個頭也有心細的時候


讓我感到十分窩心


沒白疼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201309move 的頭像
    fish201309move

    阿曼達的部落格

    fish201309m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