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陰天時居多


是每週例行散步的好時機


好不容易等到二哥下班回來


二哥,小侄女,我和小妹以及妹妹一家


快樂去散步


沿途徐風吹來


很是涼快


 


三個小孩各自騎著腳踏車


到了上坡路段


我請二哥幫小妹牽車


再來就是一個險下坡加上彎道


小妹側坐在前面的桿子上


二哥載著她慢慢地往下衝


因為也不是第一次


心理覺得很平常


誰知當我和妹妹步行往下時


在轉彎處看見小妹坐在矮牆上


二哥一臉的著急


一直問她是不是很痛


 


原來是二哥載著她往下衝時


前方的侄女突然把車停在路中央


二哥雖即時閃開


卻發現小妹的腳趾頭被前輪攪到


大姆趾及食趾淤血破皮


 



 


拖鞋也壞了


小妹痛得臉色發白直冒汗


但是很勇敢沒哭


還好只是皮肉傷


但是無法走路


因為沒有人帶手機求救


二哥只好先騎侄女的腳踏車回去開車來載


 


妹夫和另外兩個小孩先騎回去


我和妹妹留下來陪小妹等


不久後二哥騎車來了


老公也開車一起來


二哥擔心小妹是不是需要去看醫生


可是我覺得應該不用


於是就先回老媽家


 


雖然腳趾有些腫


但是還可以動


本想幫小妹冰敷


但小妹覺得太冰會痛


二哥幫小妹噴肌樂


決果噴到傷口


小妹這時才痛得大哭


 


哭哭


 


我看二哥是被小妹嚇壞了


 


擦汗


 


頻頻問她是不是還很痛


我說應該幾天就好了


畢竟小孩子的復原力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201309move 的頭像
    fish201309move

    阿曼達的部落格

    fish201309m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