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很單純的想法


結婚,就是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本來我的理想是生三個


但是現實生活的困難


生兩個已經是貪心了


 


女生總是以為老公的想法和我們相同


以為有小孩是一件幸福且重要的事


可是後來才發現


老公也是另一個小孩


一個新手爸爸是要花上一段時間


才肯長大


才能接受自己是爸爸的角色


 


小胖小時候很愛哭


也很粘我


剛當上媽媽的我


眼裏只有小胖一人


小胖半夜哭鬧


老公還生氣


那時候覺得很不是滋味


難到小孩不是他的


 


有了小胖的經驗


在小妹小時候情況完全翻盤


小妹半夜哭的時候


倒是爸爸先起來安撫她


小妹也很會對爸爸撒嬌


小胖如果知道一定會生氣


 


有了小孩後


夫妻兩也常會為了小孩的管教方式起衝突


我只想老公注意說話的內容及口氣


方式也要適時調整


誰知他常常只落下一句


以後他都不管了


和我鬧的不歡而散


不知是誰說過要當小孩的朋友?


 


有了小孩最大的樂趣


就是他們天真的想法


快樂的笑容


讓我們站在他們的高度看世界


在我們疲憊不堪時


重新找到奮鬥的力量


回到最簡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201309move 的頭像
    fish201309move

    阿曼達的部落格

    fish201309m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