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旅日期:31-Aug-07~02-Sep-07


一個多月前就跟老媽預告要帶她參加公司旅遊


愛出遊的她難掩興奮


終於到了出發日


我和她約好一大早6點多在淡水捷運站等


由於很久沒有和老媽單獨出遊


心理也難免緊張起來


結果前一天晚上沒睡好


有點受涼


 


老公載我到捷運站時


老媽已經等候多時


她腳上有一個新傷口


隨便塗了一大坨藥膏


一問之下才知她一大早就起來了


趁著時間還沒到


去菜園澆水


跌了一大跤


真不知該如何說她


 


到了公司樓下才7點40幾分


公司其他人也陸陸續續出現


到了8點40幾分出發


等待已久的早餐終於發下


有肉鬆和火腿兩種土司可選


加上咖啡飲料一瓶


真是幸福


 



 


因為是星期五加上中小學已經開學


沿路交通順暢


果然在預定的時間到達中午用餐的地方


這次桌位表將各部門的人打散


我們是第六桌


有兩個老外同桌


 



 


餐桌有點小


一不小心碰翻了飲料


坐在老媽旁邊的Mandy被弄溼了褲子


我以為是老媽不小心


害我緊張的問了一下


老媽不知是否生氣了


吃的超快


菜還沒上完就吃飽離開坐位


不久我也隨之離開


詢問老媽是不是生氣了


她說沒有


 


午餐後


有四位男同事配備齊全的騎著腳踏車先行前往杉林溪


 



 


上車後往第一個景點:車埕


做了DIY的小板凳


 




 


完成後再繼續導覽


 



 


最後去酒莊品嚐梅酒梅醋


 



 


我知道老媽很愛喝


所以連我的份都給她


又要了一小杯


總共喝了三小杯的18%梅酒


本來她還想要喝


可是我怕她受不了


因為她有高血壓


坐在椅子休息時


劉姊發現老媽腳上的傷口


趕緊拿出私房藥膏


據說非常有效


我替老媽塗上


後來我們又買了梅酒冰棒吃,才10元


 


中途去參觀在921毀壞凡武昌宮


 



 


也看見了據說每年鬍子都會長長的神像






接著上車前往集集



 


本來要拍團體照


結果開始下雨了


匆匆逛逛後


買了焦糖及紅酒鮮奶冰淇淋吃,一球35元


 



 


就上車前往今天住宿的地點:杉林溪大飯店


 



 


這時天氣不太穩定


好像要下雨了


在半路遇到四位騎腳踏車的同事


他們堅持繼續前進


真是利害


在經過12生肖彎道的折騰後


終於到達杉林溪飯店


 


下車領取鑰匙後


我和老媽直奔211房間


 



 


在海拔有1600多公尺的山區


空氣十分涼爽


果然是不須加裝冷氣的飯店


小歇一下後


在6:30分前往地下一樓用餐


奇怪


菜色怎麼和中午雷同


這時傳來騎腳踏車的同事需要車去載他們


原來路上下起了大雨


飯後本來有星象介紹及卡拉O.K.活動


但天候不佳


星象介紹被迫取消


只得和老媽回房休息


因前晚有點受涼


在這冷冷的山區


症狀似乎愈加明顯


有點咳嗽


整晚睡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201309move 的頭像
    fish201309move

    阿曼達的部落格

    fish201309m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