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其實很黏我


不會走路的時候


幾乎是掛在我身上


鄰居問我不會累嗎


不會累才怪


10公斤重ㄟ


但是我要上班


只好狠心把他送去上課


每次送他去幼稚園時


只要稍加停頓


他就掉眼淚


所以我幾乎很少踏進幼稚園


因為他是9月生


所以中班讀了兩年


前後共讀了5年半


差半年就國小畢業了


他是出名的憂鬱王子


很容易掉眼淚


一個詢問的眼神


一個責備的口氣


他馬上就滿腹委曲的掉眼淚


在學校他很乖


很認真學習


老師園長很喜歡他


回到家馬上變了樣


把所有情緒都表現出來


這是他跟我撒嬌的方式吧


上班很忙


下班趕著去接他


那時候部門常聚餐


他也是成員之一


下班後接他回到家才5點半


煮完晚餐吃飽也才6點多


帶他到社區遊戲區玩


有時候到鄰居家串門子


大家小孩都差不多大


老公上班都很晚回來


我們幾個媽媽都覺得


我們是雙薪家庭的單親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201309move 的頭像
    fish201309move

    阿曼達的部落格

    fish201309m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