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上高職後有了很大的轉變


努力運動減肥




晚餐都快不吃了




FB直接表達出不滿的情緒語言




想要跟同學一樣去打工賺錢買喜歡的東西




每天外出跟同學混在一起




不滿我的管教言詞及方式




常常跟我說不到幾句話就言語相激


不歡而散


我當然有檢討自己




到底是想掌控還是真的是為他好




雖然知道世間法都只是因緣果報的呈現




卻時常不能真正放下




到底是管他好還是不管他好




每次決定不再理他




卻在下一秒妥協




我的定力都不知跑那去了><




以前常笑老爸老媽對哥哥們太好了




也太會操心煩惱




現在我完全了解這種滋味了




原本用心呵護的寶貝




已經在尋找自己未來的路




也許會滿身是傷




卻是成長的必經路程




雖然不放心




卻永遠關心




……




我的白頭髮又增加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sh201309move 的頭像
    fish201309move

    阿曼達的部落格

    fish201309m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